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916 原来不只是个可能变天的日子

作天同事跑来问我916是什么大日子,为什么要列为公假?
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安华夺权日咯~ 他带着不满意的答案回到座位。。。

一直到今早听到广播讨论这课题时才恍然大悟,原来还有另一个深远的意义。。。
一个尤其是西马人永远不会去记得的日子 - 国父把马来亚和沙巴,沙捞越合并,组成‘马来西亚’的特别日子 - 916

我是一个很典型的西马人。。。。对于东马的沙巴和沙捞越是永远的‘浑水摸鱼’蒙查查~
多亏到过‘美里’,才懂得那是沙捞越,靠近文莱。。。
其余的,我想。。。要我“身“入其境才比较不觉得那么乱水。

最近为了拉拢华人,那个以前‘排华,排独中’的前教育部长;安大人 竟然公然地说如果他执政,他将承认独中文凭和台湾大学文凭。
哇~ 多好!!! 即使你说我是机会主义者,我也认为这是个不是说有就有的千载难逢机会,尤其在这世世代代被‘打压’的土地上。。。。
所以,在这个时候安大人能给多少,我们就虚心的收多少吧。。。。

即使一直都认为他一脸狐狸样兼没有什么‘首相’样~ ~ ~ 但,我还是期待916的来临~
让他去实现一些以前认为的‘不可能任务’。
即使只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也要更他‘博’过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