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B BRAVE B PATIENT~!!!

I AM ALWAYS PATIENT ENOUGH , BUT I GOT NO GUT~~~~~~~~~~~

看着huaan从0.31++ 起到现阶段(0.39-0.41),就一直懊悔自己没有进一点来填补一下现阶段的亏损~~~
懊恼懊恼懊恼~~~~~~~

只想,不敢下手~~~~~~~~ 下场就能看着作罢~~~
可能我还不够‘料’,从来没有像山芭佬前辈这样‘偷’小小的鸡~~~~~~~~~

还是~~ 懊恼懊恼懊恼~~~~~ ahhhhhhhhhhhhhhhhhhhhh~~

可是,如果还有‘再来一次’,我会怎么做呢???!!!!

2 comments:

山芭佬 said...

只要市场还在,那机会一定还在。千万别因为要买股而买股。
祝你投资顺利!生活安康!

P/S:我虽然比你老,可是不是什么老前辈。哈!
再P/S:那照片可是你?真是美女一名哦!哈哈!

SotongQu33n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 哎哟~ 我是说“山芭佬”“前辈”。都没有说你老~

哇~ 那么夸奖,我可是会骄傲到~~~~~~~~

我是有自知之明滴。并不是什么美女,只是照片还可以看啦~ 哈!